close

抱歉,我把感情看得很重

 

這是我賴以為生的信仰

是我所仰賴的信念

 

如果你做不到

我也沒有非要不可

 

我就是這樣....

對於說好得事情

就是死心蹋地

如果你要變卦

我也沒有死抓著你不放

 

人都太虛偽

連我也一樣

笑著說沒事

你又怎麼知道 

我在想什麼?

 

這麼說不是想得到憐憫或是多餘的同情

不說 我心裡難受 說了 我並不是要你心裡愧疚

只是因為我會難過,所以我說了

怎麼樣

 

我就是靠感情生活

靠感情吃飯

靠感情呼吸

靠感情活下去

 

我就是靠著這種沒有白紙黑字

只是雙方口頭約定

說好了 就可以的事情過日子

 

如果你要變,你要走

我不留,因為我也沒辦法留

這不是合約上清楚寫著的條款

你也不算毀約

我不能怪你

也不能多說什麼

 

但  對不起  

 

我真心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