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 別人是怎麼看我 對我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但我也沒有很怕就是了

在看完下列的那些話之後

 

 

或許我不是那個圈子的人

我不懂你們的規矩或是潛規則之類的東西

或許在我眼裡視 真愛為難尋之物

既然 都已經選擇了

那又怎麼會放手了呢?

 

說句實在話

我看過些例子

關於普通人的戀情

在異性戀身上都會發生因為對於愛得勇氣不夠

所導致的遺憾

 

事實上我覺得 同性戀者是很勇敢的

勇於坦承自己跟別人的不同

這點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既然有著勇於坦承的勇氣

那麼為什麼沒有勇氣可以繼續和對方走下去

 

後來 我才發現

 

無論是什麼樣的戀情

終究還是會流於普通的戀情

經歷得了便修成正果

經歷不了便就此別過

 

然後  那些遺憾便是對於自己以及對於當初的那份愛

 

不夠勇敢的結果

 

當然還是有很多不同的因素

但我看到的 是偏向於 和勇氣相關的例子

 

能勇敢的做自己的人 很偉大

非常偉大  他很勇敢

 

非常勇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loPSghJcM

 

聽著這位巨星的我 ,我感動到要哭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