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第一天

 

有好多事情可以講喔!!!

 

跟個宅男同一組....

 

好冏...還九週喔...

 

我的天阿.......

 

而且我今天坐錯車他竟然也跟著我坐錯車  哪招阿!!!

 

今天從一大早就很慌亂

 

坐錯車到士林,在接駁車上被司機罵,回家又坐錯車

 

一直坐錯車,而且是路癡的事情還被發現了

 

學姐說我只有一個人,好勇敢!

 

『因為我是勇者阿!!』

 

但是勇者今天好想 兄弟們!!

 

我好想你們!!!

 

一大早去報到,看到還不錯得型男,結果根本就是我們學校得阿!!

 

搞屁阿!

 

元培得矮版柯震東還不錯拉!眼睛會說話!

 

只是................

 

我........

 

好沒方向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